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渣土车太大胆绕城公路入口处也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7 南京晨报

  举报人:王先生举报时间:昨天上午

  举报内容:前两天开车经过光华路绕城公路入口处,路边现出大堆的渣土和石块,快把整个入口处都堵住了,开车的时候差点撞上去,真是太危险了!

  记者调查:沿着光华路17路车底站向前两三百米,绕城公路入口处便在眼前。一眼
望去,路两边高达两三米的渣土耸立,散乱地堆在公路上,本来就不甚宽的入口处只能勉强容两辆小车通过。附近几百米长的马路上一块块黄土板结在上面,车辆行驶在上面一路滑。除了路上的渣土,马路下面的护坡上也被偷倒进了渣土,甚至十几块大石块也倾倒在渣土堆下面,想清理上来都挺难。

  “哎呀!你们早就该来看看了,这儿常常有车子顺便倾倒大量渣土,就这么堆在路边,给过往车辆的通行都带来危险,我上次就差点撞上渣土堆,吓出一身汗!”司机蒋师傅称。他回忆称:上个月的一天晚上,他驾车经过入口处时,因为天黑,车灯照得又不是太清楚,车子快撞到渣土堆时我才看到,刹停下来时车子离渣土堆只剩2米远,吓得他出了一身汗。

  “这也太不像话了,我上次晚上就看到一辆农用车行驶到这里,停下车一车厢渣土就往路边一倒,司机头也不回就开车走了。因为是晚上附近没人管,所以经常有这种车子来偷偷倒渣土。

  部门说法:市容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称:夜里,经常有人在光华路附近绕城公路入口处等监管薄弱的地方偷偷倾倒渣土,他们曾多次深夜埋伏抓过许多前来偷倒的渣土车。工作人员还表示:在这里倾倒渣土是性质非常恶劣的事情,他们将组织人力进行查处,抓到一个严厉处罚一个。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