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台女脱光光包间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7 南京晨报

  时间:4月13日晚10时

  地点:栖霞区栖霞大道某夜总会

  事件经过:“坐台小姐裸体陪客、跳舞,跳到尽兴时,连妈咪也跟着上!”前晚,栖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的举报后,迅速对该区最大的夜总会进行了突击检查,当
场抓获4名裸体表演的坐台小姐,以及组织淫秽表演的1名“妈咪”。

  记者核实:近日,栖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某夜总会的KTV包间内有坐台小姐裸体跳舞。4月13日晚,警方发现时机成熟,于是准备行动。晚10时30分,警方侦查小组进入夜总会,裸体表演的KTV包间就设在夜总会的负一楼。

  晚11时,“妈咪”安排了5名坐台小姐进入了一个包间,小姐们刚刚坐下不久,就开始了脱衣服,3名坐台小姐很快将上衣、裙子、内衣、内裤脱得精光,然后随着摇滚音乐,疯狂扭动起了腰肢。不久,一名自称是坐台小姐领班的女孩也进入包间,发现包间气氛不热烈,当场将全身衣服脱得精光,站在桌子上进行了表演。

  在4名坐台小姐裸体表演的同时,1名坐台小姐始终抓紧别在腰间的对讲机,然后身体紧紧地倚靠在门内。

  晚11时30分,10多名民警冲向夜总会。在夜总会门前放哨的一名男子掏出手机就要通风报信,被冲上来的一名民警厉声喝断并控制住。

  民警们很快冲到了有裸体表演的包间。“妈咪”疯一般地冲进包间,大嚷大叫道:“快穿衣服,快穿衣服。”由于包间摇滚乐太吵,4名仍在裸体表演的坐台小姐一时回不过神来,焦急的“妈咪”冲上去,对着裸露的臀部,每个人狠狠拍了一下。坐台小姐们这才回过神来,七手八脚地开始穿衣服,但为时已晚,民警们已冲进房间。

  目前,裸体表演的4名坐台小姐将被拘留10日,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1名“妈咪”将被拘留15日。

  作者:朱宏俊 高爱平/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