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运村地区出行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靖通讯员杨国平)随着全市大小施工项目特别是一些占路施工的全面展开,市交管局昨日发布拥堵预警:城近郊各施工路段引发的拥堵将有所增加,部分市民出行将受影响,而施工集中的亚运村地区受影响最明显。

  据介绍,占路施工主要集中在城北、城西和城南。对城北地区的居民来说,因八达岭高速西辅路五环至马甸段道路施工,进城车辆可绕行八达岭高速小营桥向西过山地行驶。
昌平区回南路(东三旗至北七家)从4月7日至15日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太海路、水源九厂路、立汤路行驶。

  亚运村地区大屯路(北辰东路至北辰西路)目前已断路施工,司机可绕行科荟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安立路(惠忠路口至安大路口)4月11日起开始占路施工,进出天通苑地区的车辆将直接受影响。天通苑地区居民可以选择3条绕行路线:一是从北苑桥、仰山桥走五环路,绕行到奥林西桥,走奥林西路、北辰西路、北辰西桥进入四环以里;二是从北五环林翠桥绕行白庙村路,经科荟路绕行北辰西路;三是从北五环向东绕行京承高速。另外,惠忠北路路口(安立路与惠忠北路交叉路口)东西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也将使居民出行暂时受影响。

  城南地区,由于京良路夜间半幅进行施工,给途经此路段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城西地区,因海淀区田村路拆除现有铁路桥,周边区域交通会受影响。RJ0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