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忍劫杀“的姐”王莉 贺汉跃受审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35 汉网

  

残忍劫杀“的姐”王莉贺汉跃受审认罪

  图:贺汉跃在被告席上。李金星摄

  汉网消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李正国魏厚谋涂莉)今年3月初残忍杀害“的姐”王莉并劫走其出租车的武汉籍男子贺汉跃,昨日下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受审。

  贺汉跃现年46岁,初中文化,曾有盗窃、脱逃、强奸、故意杀人等犯罪前科,2004年3月5日刑满释放。

  昨日,公诉机关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对贺汉跃提起公诉,同时指出,贺汉跃在刑满释放后5年内又犯罪,应为累犯,具有我国刑法规定的从重处罚情节。在法庭上,贺汉跃表示认罪。法庭将择日宣判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