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死者家属昨再向警方发问 警方回答:刀片上的指纹无法查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8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南方航空公司答复家属说:“在死亡原因还没有正式下来前,家属所有的吃宿,先由南航负责,待鉴定下来后,如果是航空公司的责任,南航绝对不会推卸。”

  下午,听完警方的介绍后,家属仍然对警方的说法提出了很多疑问,不仅家属认为无法解释,连警方也无法解释。警方将现场拍摄包括黄广群的尸体摆放姿势、血迹以及作案凶器刀片的照片给家属看,家属们表示,刀片确实是剃胡须刀片,刀片两边都有刃,中间空
心,但从照片上看不出来血迹。

  黄广群的妻子说:“我们第一天到昆明时,南航表示警方已经确定黄广群是自杀的,此事与南航没有关系。后来,家属、警方和南航3方坐下来谈,初步达成协议,由南航暂时负责两天的住宿。后来南航又说,如果是他们的责任,绝对不会推卸。”

  家属认为,警方认定凶器是刮胡刀片,那刀片是如何带到飞机上的呢?又是谁的刀片?既然黄广群的颈部有十余厘米长、3余厘米深的刀口,无论是自杀,还是他杀,肯定是用了很大的力气,刀片上应该有指纹,而警方说是刀片上的指纹不清楚,无法查证是谁的指纹。

  据了解,警方的法医鉴定技术人员对现场勘察的情况进行鉴定,如果鉴定结论不清楚,下一步将对黄广群进行尸检,不过在尸检之前,必须征得黄广群的妻子同意,昨晚,黄广群的妻子表示,只要能查明丈夫的死因,就会配合警方。家属询问警方,鉴定结果什么时候会出来,警方答复说没有明确,只是表示将尽快把鉴定结果拿出来。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 柏立诚(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