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爸爸口角之后掐死怀孕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8 云南日报

  虎毒都不食子啊 他怎么能干出这种一尸两命的事

  一名准爸爸,因琐事和妻子发生口角,掐死了妻子,当时,妻子已怀孕7个月,他的亲生儿子也因此胎死母腹。昨天,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去年9月28日早上,新婚半年的徐运生和徐菊兰小两口因家庭琐事在被窝里发生口角
,徐运生拼命掐住妻子的脖子,直至确定妻子停止了心跳和呼吸后才住手。徐运生投案自首后,经西山公安分局鉴定,徐菊兰系颈部被扼致机械性窒息死亡,胎儿系母体死亡后导致子宫内窒息死亡。经过DNA鉴定,徐菊兰腹中的死胎是徐运生与徐菊兰的亲生儿子。

  徐运生今年29岁,4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徐菊兰。妻子性格开朗,待人和善,身边有很多朋友,徐运生因为妻子经常与朋友聚会而大发雷霆。2002年他们领了结婚证,并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因感情不和,他让妻子做了流产。据死者的哥哥介绍:“徐运生心眼小,我妹子与朋友聚会,他总是疑心重重,我妹子多去与朋友交流,他从来不听,只会在家里生闷气,经常吵架。”

  公诉机关以徐运生故意杀人罪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受害者家属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赔偿经济损失11万余元,其中,精神损失费5万元。

  徐运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死者的家属认为徐运生用手掐人致死是一个并不短暂的过程,而且用力很大,手段残忍,事后也没有采取积极措施挽救,主观恶性较大。

  庭审结束后,徐运生的老岳父伤心地感叹:“虎毒不食子啊,他不仅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连自己的亲骨肉都杀死了,这样的人简直太灭绝人性了。”

  本案将择日宣判。

  本报记者 柏立诚 实习生 洪扬 周雪(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