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悬赏三万捉拿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刘纯来通讯员李浩)四个月前的一天傍晚,在即墨市文化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横穿马路的两名市民撞伤,肇事后轿车逃逸。今天,即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悬赏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其中直接帮助破案的将获得3万元重奖。

  据了解,去年12月15日18时许,位于即墨市文化路交通岗东200余米处,正在横穿马路的两市民被疾驶而来的一辆轿车撞倒,可是肇事轿车并未停下,狠心司机驾车逃逸。

  当时有过路群众看到了令人寒心的这一幕。据称,当时现场正好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子经过,还转身特意看了一下离去的轿车。

  据即墨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李显浩介绍,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民警通过现场残留痕迹,初步断定肇事车是普通桑塔纳轿车,因此,希望市民或汽修厂的修车人员注意修理过前保险杠的普通桑塔纳轿车。目前,即墨市交警部门悬赏1000元至30000元,向社会各界征集肇事车辆线索,举报电话为110、122或是855500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