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术教练暴打顶嘴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焦恭森刘鑫)4月12日上午8时许,即墨训虎山武校学生小赵因“顶撞”武术教练尹某,遭到尹某暴打。记者采访时,学校校长表示,此事学校没有任何责任。今天下午,记者从即墨市教体局了解到,该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4月12日晚上7时30分许,记者在即墨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赵,他的左耳被一块纱布裹着,颈部、面部多处受伤。小赵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经初步诊断,小赵左耳挫裂伤
、头面部挫伤、头部有外伤反应。

  小赵告诉记者,自己是训虎山武校六年级学生,当天上午8时许,他和同班同学帅帅(化名)一起上厕所,回来的路上被教练尹某叫住,尹某对帅帅说,“你现在搬出来不要和他(小赵)住了!”见自己的教练在挑拨自己和好朋友的关系,小赵就问帅帅:“你愿意搬出来吗?”帅帅摇了摇头。

  尹某立刻对小赵吼道:“你还敢多嘴和老师顶撞!”接着不由分说对小赵一阵拳打脚踢,瘦弱的小赵被打倒在地,鲜血从脸上流了下来,几名同学好不容易才把尹某拉开。

  小赵爬起来哭着跑向校长办公室,该校刘校长问了事情的经过后,说这是小赵和教练两人之间的事,与学校没有关系。无奈之下,小赵向远在烟台的姐姐求助,中午12时许,小赵的姐姐赶到学校后,弟弟还在宿舍里,一直没有人管。

  小赵的教练尹某告诉记者,他是学校的散打教练,打小赵是自己的事,跟学校没有关系。该校的另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小赵被打是他顶撞教练引起的,再说小赵当时也还了手。这事学校没有任何责任。

  山东海之源律师事务所的隋思玉律师认为,学校作为主管部门接收了孩子,实际上已经构成了教育合同关系,发生这种事情,学校肯定负有一定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