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丽舍”遭气枪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0 汉网

  

“爱丽舍”遭气枪射击

    记者孔超 摄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孔超实习生张赟)昨日上午,汉口香港路边,一辆无人的爱丽舍轿车遭枪击。

  昨日12时10分,记者看到,在香港路“华美国际”售楼部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爱丽舍轿车(鄂AJA791),车玻璃上有一个直径5毫米的洞,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据车主张先生称,11时40分,他将轿车停在该处,然后和朋友下车看房。10余分钟后,他取车准备离开时,突然看见轿车左后门的玻璃布满裂纹(右图),仔细一看,裂纹中心有一个小洞,外高内低。他当即报警。

  数分钟后,民警赶到。经查,初步判断该小洞系气枪射击所致。

  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