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为的哥遭抢 妻子远程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1 东亚经贸新闻

  远程防盗系统让发动机启动不了,的哥以为车坏了;系统找到他后,好心司机赶来澄清

  7日凌晨1时许,的哥曲某从饭店吃完饭出来,准备开车回家。掏出钥匙后,却怎么也打不着火,找来专业汽修工人,也没让车启动。这时四周突然围上四五辆出租车,一位的哥称,曲某的老婆怀疑他的车被抢了,用跟踪定位系统把车“定”住了。

  车被抢?赶快跟踪定位“定”住它

  出租车司机曲师傅值夜班,凌晨一点还没给妻子张女士来个电话。张女士不放心,却怎么也打不通老公的电话。“是不是车被抢了?”张女士越来越害怕,甚至找到老公车队的队员,也没找到丈夫。

  她突然想起,老公刚安装汽车跟踪定位装置。她马上打电话给安装公司,并启动远程防盗系统强行锁上了这辆出租车发动机系统。通过监视器,公司还确定了该车的位置,并通知车队成员马上赶到现场。

  啥毛病?修了半天也没好

  此时,曲师傅刚吃完夜宵准备回家。他打开车门,插上钥匙,却怎么也发动不起来。10几分钟后,无奈之下他找来了修配厂的维修人员,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啥毛病,这下曲师傅傻眼了。

  他心里正想着:“可不能耽误明天拉活啊”,周围就来了四五辆车,把他围在中间。车上的哥一跑下车,一看曲师傅和修配厂的人正忙着修车,马上都愣住了。

  真好笑!原是自己老婆帮倒忙

  一位的哥问:“小曲,你这是咋回事啊?你老婆说你的手机打不通,可能是车被抢了?我们几个都吓了一跳,马上往这赶,你这是干啥呢?”“啥被抢了,我吃完饭出来,车就发动不起来了。”曲师傅回答道。一听这话,众的哥都忍不住笑出声来,的哥陈师傅说:“小曲,你是不是傻了?你老婆用定位系统把你车的发动机锁上了,你能发动起来才怪呢!”曲师傅恍然大悟,自己也忍不住偷笑。他马上借电话给老婆报平安,然后通知公司把锁定系统取消,开车回家报到去了。

  本报提醒司机师傅们,晚回家一定给家人先报平安。(记者 蒲长洪 实习记者 王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