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获誉“二级英模”好警察受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7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夏晶 陈勇 通讯员秦千桥 陈俊 魏媛 实习生黄芩)武汉和平派出所民警桂红林被公安部授予“二级英模”的称号。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胡绪鹍亲自为其颁授了奖章证书,以及3万元的奖金。

  作为和平派出所副所长的桂红林,从警18年来一直工作在基层,9年不辍默默看护资助吸毒者的遗孤,并无私帮助4个困难家庭走上富裕路。

  他曾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三等功3次,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老劳模新贡献标兵、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优秀青年卫士等称号。

  在得知桂红林的事迹后,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同志赞誉他:“真是一个好警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