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只参赛信鸽一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7 汉网

  

24只参赛信鸽一夜被盗

  望着鸽笼里剩下的几只老鸽,许先生一脸无奈。记者石一摄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赟)昨日凌晨,汉口三眼桥路一居民楼内,一居民养的24只参赛信鸽被盗。

  记者在三眼桥路26号的一栋九层高的居民楼上看到,通向楼顶的铁门门锁已被撬坏,笼子的放飞窗半掩着。

  信鸽的主人许先生称,昨日9时许,他妻子上楼顶喂鸽子,发现等待参赛的信鸽不见了。铁笼内,仅剩几只相对年长、不能参赛的鸽子。当天凌晨零时许,他妻子曾听到楼顶铁门发出响声。

  许先生有些懊恼地说,他已经签了参赛协议,不知该如何是好。

  据称,被盗鸽子价值2万余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