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壮男棒砸民宅打伤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7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赟)5名彪形大汉,手持棍棒冲入一民宅打砸,并打伤住在里面的一对夫妇。昨日凌晨,汉口青年路37号居民楼内发生暴力事件。

  据范先生称,昨日凌晨零时10分,5名壮男冲入家中,用棍棒打砸屋内的家具等物,并对他和妻子大打出手。事后,他报警,民警将受伤的夫妇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经诊断,范妻的腹部、手部均挫裂伤,范的头部皮肤被打出一道三寸长的裂口,鲜血直流。

  据邻居称,这伙人在打砸时,还大声扬言要求范先生必须在今日搬家,否则要他们的命。

  记者了解到,3月份,同一栋居民楼内也有3家住户遭打砸和恐吓。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