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爱猫咪被困树上 液压斗车现场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55 今晚报

  “这只猫困在高树上好长时间了,请你们快来救它!”昨天14:00,本报接到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读者的求救电话。

  原来,该公司门前有一片树林。昨天早晨,一只白色的波斯猫不知怎样蹿上十余米高的树上,被困在树枝上。后来职工们拨通了本报95070666新闻热线。

  接到电话后,笔者想到路灯管理处。电话打到城西管理所后,维修班班长王卫忠开一辆21米液压斗车到达现场。可猫被困之树靠近公司围墙,车须开入围墙与办公楼间约10米宽的前院。为救猫,经公司领导的特许,庞大的斗车和长长的悬臂缓缓入院。车终于到达最佳位置,并在楼与树之间舒展钢铁长臂。王卫忠站在车斗里,离猫只有1米了。当王师傅伸手救它时,猫浑身颤抖,摇摇欲坠。王卫忠见此状就一边学着猫叫,一边用手轻轻抚摸猫身,几分钟后,只见他猛一用力,把猫拽离树干并稳稳握在手里。当他走出车斗将猫轻轻放于地上时,猫箭一般跑了,在场的众多围观者顿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姬培栋) (奖骆女士信息费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