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咖啡厅杯盘精美高级咖啡杯屡次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14日讯阳光明媚的下午或是华灯初上的夜晚,与几位好友悠闲地坐在咖啡厅内享受恬静的休闲时光,充分地放松白天绷紧的神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与这种气氛十分不协调的是,来咖啡厅消费的客人发现盛装咖啡的杯盘十分精美,爱不释手,竟顺便将价值400余元的杯盘“珍藏”到自己的包中,给店里造成很大损失。

  今日1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哈市南岗区宣化街的真锅咖啡馆。店中昏黄的灯光、高雅的环境、几位白领模样的客人细语谈笑,一名服务员在店内漫步,店中飘着咖啡的香味,气氛十分温暖和谐。真锅咖啡馆经理刘志伟女士告诉记者,该店有9种专业咖啡是经过特殊方法制作的,味道纯美。盛放这9种咖啡的杯盘也都是从英国进口的,其中,盛放极品蓝山咖啡和牙买加蓝山咖啡的成套杯盘,价值400余元。有的顾客十分喜欢,要求购买,店里便将这些精美的杯盘陈列在柜中,并放上了价格标签。但没想到,从此以后,店中的杯盘就经常失窃。

  2日那天,店中顾客很多,当天丢失一套价值400余元的杯盘。平时,茶匙、刀叉等小件物品更是经常丢失。近几个月就丢失了比较贵重的杯盘4套,刀叉40余个,价值千余元。店里的每一样餐具都是从外地专门进过来的,因为经常丢失,她不得不经常需要进一批新的。当记者询问,为什么服务员会看不到餐具丢失时,刘经理告诉记者,该咖啡厅为了给顾客营造一个自由、随意的气氛,在每个餐台上,都安装了一个独特的“易扣铃”,顾客有需要,可以按上面的点餐、加冰、清桌按钮,服务员就会立刻来到桌前恭候,除此之外,服务员只会在大厅内巡视,绝不会打扰正在用餐的顾客,可能因为这样,一些顾客喜欢精美的杯子,顺手拿走了服务员也难发现。对此,刘经理有些无奈,只好将餐具上的价签拿下来,以期减少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