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销员连骗带偷直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李庆坤)38岁的直销产品推销员陈某“生意”做得走火入魔,如果发现哪个“同事”家中有产品,都要想方设法偷来,此外还向其他推销员诈骗直销产品。据他承认,从去年到今年连偷带骗带回家的产品价值共计10万余元。

  去年底,开元派出所接到过报案,称有人冒充医生,让某直销产品推销员送货上门,假医生装作上楼取钱,带着产品溜走了。今年以来,又有两名推销员因此上当受骗。

  从骗子只对某直销产品感兴趣这种反常情况分析,警方判断他很可能也是直销产品的业务员。

  经过排查,警方发现该直销产品的推销员陈某最为可疑,对他进行了秘密监控,于4月13日在湖边水库下湖社将其抓获。警方在陈某的口袋里发现了百余张名片,多数都是该直销产品推销员的。

  陈某是漳浦人,做直销快两年了,平时经常要去直销活动点“上课”,期间收集了不少“同学”的名片,从中选择他认为比较容易做成“生意”的直销员进行诈骗。

  让陈某“赢利”最多的“生意”并不是诈骗,而是盗窃。去年3月,他到设在远洋大厦的一个活动点“上课”时,看见屋里存放着不少产品,当天晚上便迫不及待地撬开门锁,一口气搬走了价值近4万元的产品。他甚至还偷偷配了“同学”的房门钥匙,偷走近万元产品。

  算起来,陈某从“同学”家中偷来的产品价值达8万多元,诈骗的产品两万多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