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蹲在公交站呕吐 晕车女子被车撞了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昨日下午5时左右,在海滨大厦附近公交站,一名晕车的年轻女子下车后蹲着呕吐,被一辆4路公交车撞了屁股。幸好车速很慢,女子只受了点皮外伤。

  在中山医院,受伤女子对记者说,她坐蔡塘到轮渡的车,在中山路下车时,因为晕车感觉很不舒服,就蹲在公交站呕吐起来。没想到刚蹲下,就被后面一辆公交车撞上。她朝前扑在地上,腿部皮肤被擦伤。

  不少旁观者说,为了抢先上车,个别市民还喜欢站在公交站台阶下等车,那样也很危险。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2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