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意挡住打人者路 被砍伤腰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小李下班回家路上,无意中挡了打人者追赶被打者的路,没想到被砍成血人。

  小李是贵州人,今年20岁,在湖里一家工厂打工。昨天下午5时多,小李下班,想回到殿前的暂住处。路上,他看到四五个年轻人正在打一个中学生。小李不敢惹麻烦,便快走几步,离开现场。

  还没走出几步远,小李就看到那个被打的中学生从后面跑了过来,后面几个打人的男子冲上去追。学生跑过小李旁边时,小李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旁边一闪,正好挡住了几个打人者的路。那几人二话不说,拿起砍刀,一下就砍在小李的腰部,将他砍倒。

  据现场群众介绍,小李被砍倒后,流了很多血。行凶者见酿出大祸,连手中的砍刀都不要了,丢在路上拔腿就跑。有人赶快报警,120将小李送到中医院江头分院治疗。

  医生说,小李的腰部被砍出一条20多厘米长的口子,出血很多,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报料人韩先生,奖金2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