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持枪劫匪繁忙路段开枪拒捕被抓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名持枪劫匪繁忙路段开枪拒捕被抓获(附图)

警方正在勘查劫匪逃跑时用过的小汽车。本报记者宋金峪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林映辉报道:昨天下午,在广州东晓南路瑞宝村繁忙路段,两名持枪抢劫恶徒开枪拒捕。

  接报后,记者赶赴事发现场,看到在瑞宝村5社门前一片工地上,几十名瑞宝村保安和警员已将现场用警戒线封锁起来。警戒线周围挤满了瑞宝村居民和过往路人。一名保安说:“恶徒在这里至少开了5枪,警察正在搜集物证,两名恶徒刚被制服带走。”

  在离警戒线不远的瑞宝南约新街,众多住户向记者讲述那惊人的瞬间:“恶徒就坐在摩托车后面,其中一个长得胖,穿白色上衣,用枪逼着摩托车主朝我们南约新街里钻。我们这条小街早已将北端封死。见无法逃窜,恶徒又逼车主开出到街口往东边冲,但那边地面坑坑洼洼无法行车。恶徒跳下车往东北方向居民区狂跑。见保安和警察追踪逼近,恶徒竟然开了数枪,好在没打中人。”

  5社东北片居民目睹了警察擒获恶徒的全过程。“恶徒无路可逃,用工地的蓝色铁皮围栅护着头,顶着保安和警察雨点般掷过去的砖头、石块,其间将手枪藏匿于沙土中。最后,见铁皮无法保命,只好举起双手投降。”

  在东晓南路百佳广场十字路口,记者见到恶徒乘坐过的白色小汽车停在马路北侧。目击者称,恶徒被警察追到那里才弃车而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