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商场无座机跑上跑下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地下商场内装不了座机、通不了宽带网,经营和生活都受影响。昨日,观音桥商圈金桥地下商场的张女士致电本报求助。

  张女士近期刚入驻该商场,经营电脑器材。她称,上周向电信部门申请开通座机和宽带网。后被告之,两年前就有人申请过,但该商场内没有线路接口,暂时无法安装。

  因商场设在地下通道内,小灵通亦无信号,只有小灵通的店主只有跑到地面打电话,他们均表示给经营带来很多不便。一内衣店营业员称,她整天守店,又只有小灵通,因怕漏接老板电话,不得不反复跑上地面查看来电。两天前,她就漏掉一个重要电话,看到来显已是数小时之后了。

  该商场共有24个铺位,目前有约10家营业。现场招商接待处的工作人员称,该商场修建时可能就未铺设管线,所以一直都不通电话。记者了解到,临近的金音地下商场也有类似情况。

  重庆电信观音桥分公司表示,只有在具备基本安装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安装座机和宽带;但该商场无相应设施。

  记者随后找到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但因昨日是周末,未获得有关解释。

  见习记者武雨南川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