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风掀翻气垫蹦床造成两名儿童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寒 李华良) 昨日下午2时许,大兴旧宫碧海公园儿童城,狂风掀翻了气垫蹦床,正在蹦床上玩耍的四五个孩子随即滚到地上,两孩子受伤最重均为骨折。气垫蹦床承包者表示正在凑钱为孩子治病,警方称正在调查此事。

  风吹蹦床上天后孩子摔地

  昨日下午5时许,在北京市儿童医院外一病房内,病床上7岁半的露露眼睛里还含着泪,“我正在上面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摔到地上”。医生说,露露右肱骨骨折,其他方面还需观察。

  露露母亲颜女士称,昨日下午,她带孩子到碧海公园玩,开始是放风筝,下午1时多孩子要玩气垫蹦床,便买了5元钱的票。“下午2点多,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把气垫床架到半空中,接着又翻滚起来,上面的四五个孩子没有防备,摔到了地上。”颜女士和其他家长马上冲过去救孩子,“孩子头扎到了土里,哭喊说胳膊疼、肚子疼。”

  昨晚7时许,躺在积水潭医院病床上的小峰,一只眼睛肿得乌青,头右侧有轻微擦伤,右大腿肿的比左腿粗两倍。小峰父亲王先生称,事发时小峰正在气垫上玩,突然一阵大风刮过来,“气垫整个飞上了天,在天空中翻了个身。”气垫掉下来后,王先生看到几个孩子都散落在地上。护士称,小峰大腿已骨折,现在先要做牵引,之后才能决定是否做手术。

  连呼天灾承包者今日交钱

  在儿童医院,气垫蹦床的女承包人跟在颜女士的后面。40多岁的她自称叫王志慧,是河南人,承包“气垫城”已有两年多。“以前风大我不营业,今天风一阵儿一阵儿的,突然刮来大风把捆住蹦床的大拇指粗的绳子扯断了,四五个孩子都摔到地上。”王志慧连说是“天灾”。

  王志慧说,出事后四五个孩子先被送到旧宫医院,后来较重的孩子一个送到了积水潭医院、一个送到儿童医院。她的丈夫正在四处酬钱,准备给孩子付各种费用。

  昨晚,王志慧和丈夫凑了约1万元钱,和受伤孩子家属约好今天早晨去医院交钱。

  公园称儿童城系个人承包

  昨日下午5时许,旧宫碧海公园儿童城仍有不少孩子在玩耍。在儿童城一侧,10多米长的气垫被放了气,其底部还有绳子拴着。儿童城的工作人员称,气垫充气后约有1米高,上面还挂有充气的小动物,孩子们一般站在气垫上,拉着小动物蹦跳。

  对于昨天的意外,儿童城的工作人员称“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后来有人承认“有个孩子爬气垫时,摔倒受了点伤”。昨天下午,记者未能联系到公园管理方。

  公园传达室一工作人员称,儿童城是承包给了个人,此事应找承包人负责。下午,警方对气垫进行了拍照,并表示此事的责任正在认定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