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男友 怀着身孕走仨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1:1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南) 通化县江甸镇东江村的盛晓伟怀孕八个月了,每天她挺着大肚子打听孩子爸爸的下落。三个月前男友失踪,一直没有音信。盛晓伟想对男友说:“可以感觉到宝宝动弹了,过年给你买的新内衣还放在柜子上没拆包装,村里的人都猜你不会回来了,你快回来吧!”

  晓伟说,男友今年29岁,无父无母。两人2001年认识,2004年确定恋爱关系。2005
年春节后,两人到山东打工,8月,晓伟怀孕,男友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

  今年1月1日,他们从山东回来,打算结婚。1月3日,男友去他哥哥那取户口本,第二天打电话说哥哥买房子,户口本在买主那里准备办房证,拿不回来。1月6日,男友打电话说,结婚时哥哥不准备给他钱了。晓伟便说了些不好听的话,男友说:“我去偷去抢得了吧,你别说了,我还有事。”挂断电话后,男友音信皆无。

  1月9日,晓伟到通化找男友。男友喜欢玩网络游戏,她便到网吧挨家找,男友的哥哥在他家附近寻找,走了一整天,也没有见到他的影子。男友以前在饭店工作过,她就挨个饭店去找,每次都是早晨6点多钟从家里出来,一直找到晚才回家。她想尽办法,还问了许久不联系的同学,3个多月了,但就是没有男友的消息。

  男友的失踪也给晓伟带来很大压力,村里传言,说是自己家彩礼把女婿吓跑了。有人劝她别生下孩子,可她想男友有一天回来孩子没了会多失望,因为他那么想要这个孩子。

  盛晓伟睡不着觉,对着男友的相片发呆,她想通过本报对男友说:“你回来吧,我不怪你这么长时间没打电话。宝宝现在都能动了,再过一个多月就能看到他了,我们一起把他养大吧。”(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