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储藏室又招贼11户居民叫苦不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0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5日讯(记者 高鲁健 实习生 张科)13日早晨,和平北街的李先生出门时发现,包括自己家在内共有11户住户家的储藏室被盗,损失不小。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历下区和平北街铁路局工厂宿舍。在被盗的储藏室门口,记者看到门上有明显被撬的印痕。据了解,撬坏的锁也都被小偷带走了。

  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早晨6点左右,宿舍楼下有居民在喊,说储藏室被盗了。一时间宿舍楼的居民,都下楼来查看,发现有11个储藏室被人偷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居民们至少丢失了五辆电动车、五辆自行车以及若干杂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