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帖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6 深圳特区报

  一声呐喊:应当尽快建成公益性练习场所,如车管所的练习场,收费低廉,驾校也负担得起。当然有些实力强的驾校也会自己建练习场地,政府应给予支持。

  小飞象:对于“积压”的学员,应借鉴香港和国外的方法解决。对新手上路应该强制性买大额保险,出事故由保险公司埋单。

  金色藏獒:以我为例,3月7日考试,3月6日才进布心考场练习一个半小时,当然是不合格了,由于资源紧张,练习场内有考试车和练习车,如果是周六日,根本找不到位置练习,一个场内练习地,不到400平米,居然有多达15辆车在不停的练习,就像塞车时一样,这样哪能练习到技术?场地少,练习时间不足,驾校合格率不足,很多学员考三、四次都没有通过,没有练习场真的不利于提高教学质量。

  e网—丹:现在没啥地方能让我们练车,实在没办法了教练也只好选车较少的马路去练,搞得我们这些学车的人心理压力特别大,还影响正常的交通,真希望快点解决这一大危险!

  嗨嗨嗨:尘土飞扬,你挤我,我挤你,路不像路,方向盘摇摇晃晃,师傅老骂方向感不行,这样的场地怎样找到好的方向感!

  期期盼盼:这样关系几万学车人练车无场地的问题,政府得规划呀!一旦出了交通事故,尤其是大的交通事故时兴师动众,与其说提心吊胆防事故,不如下狠心从源头上去动手解决问题。

  诚心实意:教练场问题不解决,学车质量就难以保证。作为学车人,面对破破烂烂的场地,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受苦还不敢吭气,头痛的是越练到后期越没信心,就是没信心面对考试,很担心被“枪毙”,回头又要去面对那个伤心伤神的“训练场”。期盼政府能早日给学车的市民创造一个好的学车环境,学车考试质量提高了,“马路杀手”减少了,大家可能睡觉都会安稳一些吧。

  直言999:难在路!没有练车的路,神仙也没有办法。深圳目前学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一个固定的场所提供给我们练车,势必会造成一些不安全的因素,这也会给政府带了很多的麻烦。所以尽快提供一个固定练车场所,既给学车人一个学习的环境,也给社会安定增加了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