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龄老太迷途儿媳得知漠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张迪 记者 王昭玮 实习记者 贾军)今年88岁高龄的老太太因外出寻找儿子时在大街上迷路,当她无助的向路人求救时正巧被巡逻民警发现。民警费尽心思通过老太太身上所带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儿媳。谁料儿媳不但没有紧张之意,反倒向着电话对婆婆就是一顿辱骂,之后便匆匆挂了电话。

  昨日14时,在西安市和平门一公交站牌处,一名拄着拐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看到
过往的行人或车辆就上前拦住对方,嘴里还一个劲地嚷嚷着什么。一时间,老太太的行为也引来了周围热心群众的好奇。之后,经群众询问得知,老太太是在寻找自己的儿子,但下车后却迷失了方向。后当周围群众询问她儿子的住址时,老太太却怎么也说不清楚,看到这种状况,群众准备拨打110报警。

  而此时,西安市特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此。看到民警的到来,群众立即上前报案称发现一名迷途老太太。下车后,民警见老太太年事已高,便先将其带上巡逻车,后经耐心询问,老太太却只知道自己姓高,今年88岁,对于其家庭住址和儿子的去向是一无所知。之后,民警在高老太太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部手机,根据这个线索,民警试图拨打其手机上所存的电话号码,却一直都无人接听。因没有别的途径,民警便耐着性子连续拨打,一个小时后,高老太太儿媳的电话终于有了回应,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民警亮明身份告诉高老太太的儿媳自己的婆婆迷路时,电话的另一端却传来这么一段辱骂:“死老太婆,明知道自己都老糊涂了还给人找麻烦,死在外面算了……”说完便匆匆挂了电话。后当民警再次拨打其号码时,电话就已处于关机状态。

  因惟一线索再次中断,一时间又无法联系到其他家属,民警只好先将高老太太送往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