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公里外就知有没有车位车位引导系统周一测试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55 辽沈晚报

  当游客行驶在东陵路距离世博园20公里处左右时,将会通过一个大型电子屏幕了解到前方4个停车场的泊位信息;在到达每个停车场前,还将有一个小电子屏幕,显示该停车场目前的泊位信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世园会期间交通调流的协助手段之一的“车位引导系统”,将于下周一完成测试,并进行实地安装。

  该系统将与世博园的4个停车场收费系统相连,实时反映各个停车场内的泊位信息,使游客提前了解前方停车场泊位状况,也为交警部门调流提供了方便。

  记者 王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