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7:59 潇湘晨报

  红网报名跟帖(部分)

  比武班

  冷开水CC:我要参加比武班。我当过兵,不过是通信兵,留下了遗憾就是没有学格斗。

  zandk:我是一名退伍多年的武警防暴队员,非常怀念以前的警营生活,我想参加比武班,跟特警比比力气。

  体验班

  芝麻糊:做梦都想着这一天啊!太棒了!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和锻炼胆量的机会啊!请接受我的申请:本人女性,身高1米68,身体健康,我想参加体验班。

  eyzg1: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够当一名警察,可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能够当成。希望这次能够让我体验一下警察生活。我报名体验班,谢谢晨报。

  警犬班

  applerain:我想参加警察学院的训警犬班。我从小就非常喜爱狗,也对我家的狗狗训练过,但都是一些简单的,比如坐着啊,握手啊之类的,但看着它听话的样子,就已经很高兴了。假如我学习了训犬的一些方法,让狗狗能够表演出更多有意思的动作,那我真是谢谢各位了。

  luowenhao:长沙养犬有了新规定,我家狗狗也要更听话一点才行啊,所以想学学怎样训警犬。

  zengfeng_200:我是一名实习高校教师,我非常喜爱狗狗。看到报纸就赶快来报名了,我想报名参加警犬训练班,回家后好训练自己家的“小豆子”。

  女子防身术班

  yeminx:我请求参加女子防身术的训练!我最怕一个人走路,尤其是偏僻的地方,晚上就更不敢了。总怕有坏人冒出来。我希望能保护好自己,让我们巧妙地强大,共筑和谐!

  杨灵灵:我特别想去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学一下防身术来保护自己,曾经可怕一刻,使我终身难忘。

  推理班

  晓梦:俺要去推理班,俺打小就祟拜福尔摩斯,俺想他不会拒绝收个女弟子的,俺举双手报名。

  lisanli:我从小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当警察,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如愿。我想报福尔摩斯班,相信我一定会选出最受市民青睐的“长沙福尔摩斯”,并成为破案高手。

  招生热线:0731——5571188或1605055或登录红网论坛(www.rednet.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