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搅拌车碾碎出租狂推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3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搅拌车碾碎出租狂推百米

  江西路路口夜发惊人车祸

  事故发生在4月15日凌晨2时34分,当时,一辆车号为鲁B—T1822的出租车沿江西路自东向西行驶,来到江西路和福州路路口准备穿行路口,这时一辆车号为鲁 B65167的混凝土
搅拌车,正从福州路由北向南要穿越该路口,因为混凝土搅拌车的速度奇快,正好撞在出租车的右侧,瞬间,将出租车撞扁并碾轧在车下。

  撞击发生后,该混凝土搅拌车的速度并没有减缓,仍然高速前行,推着出租车又跑出了90多米远后,才停在了路边。

  的哥被碾大货车下死亡

  市南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科的王科长和另一名民警也随后赶到现场勘查。王科长介绍,当时现场非常惨烈,混凝土搅拌车前脸凹陷,而出租车车身严重损坏,已经被轧扁,达到了报废的程度,撞击后的车辆碎片散落一地,现场地上有血迹。出租车驾驶员王某血肉模糊,虽经送医院,但被诊断为已经死亡。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控制住混凝土搅拌车驾驶员孙某,对于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行细致调查。据介绍,因该路段正好是快速路出口,又是福州北路过往车辆通过的主要路口,很多车辆在夜间速度太快,刹车不及发生事故。

  交通视频录下惨烈五秒

  事发时,设在该路口的交通视频正好将事故发生时的状况全程拍摄下来。4月15日上午,在122指挥中心的视频上,记者目击了事故发生时的惨烈景象。

  录像上,只见一辆出租车缓慢行驶,准备穿越福州路路口,视频上此时还没有出现混凝土搅拌车的影子,而当出租车来到路口中心时,一辆急速行驶的混凝土搅拌车闪电般从侧面冲出,当场将出租车撞扁,并且继续顶着出租车飞速前进,整个过程虽然就短短几秒,但在场观看的人无不动容。

  录像显示的哥当时犹豫

  市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振泉告诉记者,路口有黄闪灯提醒减速,出租车显然在通过路口时有些犹豫,如果其速度快一点或许就能避开车祸,要么慢下来等候也能闪开,但恰恰在犹豫之间正好被撞。从录像上看,混凝土搅拌车来到路口速度过快,观察不周,缺乏安全减速意识,撞击后又顶出90多米远,该录像给事故处理留下了分析依据,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这是交警交通视频首次记录下如此清晰完整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全市共安装电子眼100多个,并对主要路口实行24小时录像监控。文/图本报记者刘建本报通讯员周江波栾心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