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屋一小伙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04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4月15日上午

  报料内容:上午8点多钟,南京迈皋桥营苑新寓小区有人坠楼死了,邻居们找人打开其出租屋的门,发现室内还有一对陌生男女,匆匆从外地赶来的死者叔叔称,侄子是遭人绑
架。

  记者核实: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死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身穿一条牛仔裤,摔在该小区12幢北面一楼的水泥地上,警方法医确认,他已经死亡。

  住在该楼的王女士说:“当时我正在家里吃饭,忽听窗外一声闷响,伸头一看,竟然是个人掉下来了。我和邻居们一辨认,发现他是在606租房住的小伙子,楼上606窗台上也有白皮线。因为大家相互间没有交流过,我们也不知道他姓什么,叫什么名字。”

  据该小区居民介绍,他们随后上606室看情况,发现门反锁着,怎么敲,里面也没有人答应。大家感觉蹊跷,于是报了警,又找来锁匠打开门,发现里面竟然躲着一对年轻男女,后来就被警察给带走了。

  现场有位中年男子自称是死者的叔叔。他说:“我家在宝应那边,这是我侄子,昨天晚上我突然接到他发来的短信,说他被绑架了,后来就没了消息,我感觉情况不妙,就急忙赶来了,哪承想他竟然已经成这样了。”中年男子哭得很伤心,他怀疑侄子真的遭人绑架,并因此坠楼摔死,后悔自己来晚了。

  因为警方处警及时,事发后现场迅速被封锁,只能看到忙忙碌碌的警员出入。那对男女和相关人员很快被警方带离现场,坠楼者的尸体也被刑事勘查车运走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