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通宵上网后酿惨剧 轿车连撞五人三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10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管菁)昨日,一辆轿车行驶至武蒲公路江夏区金口街中湾村路段时,连续撞倒该村5名村民,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的惨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条长约10米的刹车痕迹,轿车牌照和已破损的挡护板还留在车痕尽头的水沟里。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昨日7时30分左右,从武昌方向驶来的一辆车号为粤BF3382的墨绿色轿车突然失控,撞向正在路边与人聊天的村民陈某。陈某躲闪不及,被轿车右边的后视镜挂倒。紧接着,轿车又将正在行走的村民罗某撞倒在路边排水沟里,并“连带”撞倒了妇女廖细兰。此时,轿车依然没有减速,前行约4米后撞上女村民廖和珍和70岁老人肖某。轿车发疯般疾驶,最终栽入路边3米深的水沟中。

  众多村民赶到一看,罗某、廖和珍、肖某3人已当场死亡,陈某、廖细兰躺在排水沟里呻吟。村民拨打电话报警。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肇事司机胡某20岁,湖北嘉鱼县人。前晚,他在汉阳某网吧上网一通宵,昨晨6时30分左右驾车返家。

  警方初步判断,事故原因系肇事司机疲劳超速驾驶。(线索提供者李先生获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