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农民工免费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06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滕翔昊通讯员喻天胜龙腾)昨日19时30分,电影《神话》在世茂集团锦绣长江工地食堂前的广场上映,这是汉阳区慰问农民工安排的活动之一。

  此次电影放映受到了施工单位和广大农民工的热烈欢迎。电影正式放映前一个小时,放映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约有300多位农民工观看了电影。

  现场一位农民工激动地说:“好多年都没有看电影了,这次政府免费送大片到工地,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多搞些类似的活动。”

  据悉,为了满足农民精神需求,汉阳区建筑管理站准备为农民工免费安排20场电影和文艺演出,以此丰富广大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