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沙车碾碎14岁花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辆黄沙车停在古翠路与华星路口,车头已经冲过了双黄线,身后一串刹车印记可以看出它的止步有些急促。黄沙车身后是一辆变了形的自行车,还有被撞倒在地的14岁女孩。

  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1点多,有目击者说,当时小女孩骑着自行车,沿华星路从西向东走,到路口时与一辆黄沙车并排等候红绿灯准备右转。看到绿灯,黄沙车抢先起步,女孩
避让不及被卷进了右后轮,车子从她身上碾压过才停下来,女孩不治身亡。

  现场惨状让围观者叹息,一位40多岁的妇女壮着胆子走上前去,嘴里嘀咕“是不是小月(音)”。好一会儿,她才转身跑着说要人来认认。

  几分钟后,一中年男子急冲冲赶到现场,一头扑向小女孩,伤心地哭了起来。据知情人说,男子是女孩的父亲。女孩子今年才14岁,家住西湖区益乐村,在古荡一小读六年级。昨天可能去家教老师家补课,从家里出来不过10分钟,就出了车祸。

  有住户反映,今年春节前,华星路古翠路以东段道路改造宽了,可交通事故却频频发生,仅这个半个月,大大小小发生了10多起。“路宽了,司机也就麻痹大意了。”

  据交警部门透露,肇事车是三台山运输有限公司的。按理,黄沙车在市区通行需要办理通行证,且须按规定路线行驶。可在昨天的调查中,肇事车却暂时无法提供相关证件。此外,不排除黄沙车有超速的可能性,也不排除黄沙车车体过大司机视线受阻的可能性,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事故真正原因。

  (本线索由王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