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又瞄上一户一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2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上5点多,家住景芳三区的钱女士起床后准备烧饭,可拧开水龙头,却不见自来水流出。她跑下楼一看,地面上的水表箱被打开了,水表被扔到了路边。“难道是检修?”钱女士立即打电话到“杭水热线”。

  杭州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线中心副主任孙伟德说,从昨天早上5点多开始,他们就接到居民们的报修电话,一直持续到上午8点多,报修的住户主要集中在景芳一区和景芳三
区。

  接到电话后,检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检查,两个小区内共有40多个水表箱遇盗,水表两端的铜接头被偷。而且,在偷盗铜接头之前,小偷还提前关上了水表箱的阀门。正因此,很多居民家中都停了水。

  据统计,目前被盗的水表铜接头达80多只,被盗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景芳一区和景芳三区。因铜接头被盗遭遇停水的居民也相当多,共45户。到昨天中午,45户居民家中先后恢复了供水。

  据记者了解,前两天就有过铜接头被盗的事情发生,但一下子80多只铜接头被盗,这么大规模还是第一次。供水部门目前已经向凯旋派出所报警。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许梅 通讯员 项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