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因妻子不愿过性生活杀死妻女并生吃其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 陈治家 通讯员 桂兴卫)昨日,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向记者通报,该院日前正式批捕一杀人恶魔,丧心病狂的高×根不但在家中先后杀死妻女,还生吃其肉,手段令人发指。

  4月3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根在南屏镇北山正街三巷21号三楼家中,因其妻阳×拒绝与其过性生活并提出离婚及财产分配问题,长期被妻子数落没用的高×根顿时产生杀死
阳×的念头。他遂拿起床边梳妆柜上的烟灰缸朝半躺在床上的阳×头顶猛砸,致阳×昏迷倒在床上后,又找出电风筒的连接线紧紧勒住阳×的脖子,致其窒息死亡。之后,高×根把阳×尸体拖进卫生间,因担心阳×未死,就从厨房找来菜刀残忍地将阳×头颅砍掉。

  杀红了眼的高×根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又产生杀死女儿的恶念。他走进女儿高×仪睡房,用女儿睡袍上的系带紧紧勒住正在熟睡的女儿的脖子,可怜的女儿在睡梦中被勒死。然后,高×根同样把女儿尸体拖进

卫生间,并用菜刀砍掉头颅。

  令人发指的是,在卫生间,高×根先后从阳×和高×仪尸体的头颅、脸部及躯干上、颈部等部位分别挖出眼球及切下部分肉片,自己用茶水生吞。

  翌日早上7时左右,其朋友到高×根家约其喝早茶,发现阳×母女被杀后报案。高×根于4月4日即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刑事拘留。近日,香洲区人民检察院快审快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高×根。

  据悉,高×根系珠海市南屏镇人,今年45岁,1983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1993年获释放。1995年经人介绍与阳×结婚,1995年12月生育女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