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翁接活爱情高脚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11 东亚经贸新闻

  14日,本报报道了长春市民小徐和小姜即将举行婚礼时,收到大学同学从美国寄来的新婚礼物——一对水晶玻璃高脚杯,可打开邮包却发现原打算用来喝交杯酒的爱情高脚杯,已碎成了几截……本报帮寻能接活杯子的高人。

  寻人接活爱情高脚杯的报道见报后,20多位市民打来电话愿帮助这对新人,而一位7旬老人,一大早从绿园区跑到报社,专程为这对新人接活爱情高脚杯。

  最先打进电话的张先生说,用大蒜汁粘玻璃杯效果非常好,他建议小徐和小姜到市场买几头新鲜大蒜,再找个专业玻璃行的师傅帮着粘,就能“杯复原样”。

  家住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的王先生身体残疾,他说如果小徐和小姜能到他家,他愿意帮他们将杯子修好。牛女士打电话表示,她知道一种用鸡蛋清粘玻璃的方法,很灵。

  4月15日8时许,家住长春市绿园区和平大街71岁的张世新老人带着胶水来到本报说:“想帮俩孩子粘粘杯子。”

  在办公室,张大爷细细观察了碎成3段的高脚杯,拧开胶水均匀涂抹,然后将断裂处粘合,20分钟后,一只完好如初的高脚杯“复活”了!记者发现粘好的杯子牢固异常。张大爷说他还要祝新人新婚幸福。(记者 庄利铭)《爱情高脚杯骨折 谁能妙手接活》后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