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摇摇晃晃 造成四车连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11 东亚经贸新闻

  尼桑撞别克,前面三轮和捷达遭殃肇事尼桑司机满嘴酒气,车内女子称其误将油门当刹车

  东亚讯(记者 崔颜锋) 昨日13时15分,体北路长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门前,一辆尼桑轿车撞坏三车后又撞倒4米长的铁栅栏,满嘴酒气的肇事司机竟试图把车开走。

  昨日1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捷达车紧贴着一辆人力三轮车停靠在路边,捷达车左侧车身凹陷,保险杠脱落。马路中间一辆白色别克车车头右侧破损、车尾严重凹陷。距别克车3米处停着一辆尼桑车,车身卡在墙墩上,车头顶着栅栏,前部严重凹陷。

  附近居民金先生说,他在楼上看到,几台车都是同向行驶,一男子推着三轮车靠着人行道走,他前方停着一辆捷达车,别克车开过来时,突然一辆尼桑车冲了过来,别克车被撞的180度掉头,撞上前面的三轮车和捷达车。

  尼桑车司机肇事后竟尝试把车开走。而被撞倒的推车男子则躺在地上无人照顾,直到该男子的老板赶来,才打车将其送往医院。

  被撞别克车司机杨某说:“尼桑车上有个女的,扶着肇事司机下了车,好像是喝了酒,谁问什么也不说话,附近群众便报了警。”

  13时30分许,104警务区巡警赶到现场,面对巡警问话,肇事司机摇摇晃晃没说什么。尼桑车上受伤女子说肇事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了。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勘查,见肇事司机还没有醒酒,便将其带到车上。

  据交警介绍,如确认酒后驾车肇事,将会按相关规定处罚。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泊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