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回碰上轻轨 轿车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1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姜斌) 15日14时17分,在长春市卫星路与卫光街交会处,一辆轻轨与一辆轿车侧面相撞,轿车前脸受伤严重。幸无人员受伤。

  昨日15时20分,在事发路口,一位目击者讲,14时20分左右,当时轿车行驶到该路口要大回拐向卫星路,与轻轨车相撞,导致左前方车轮脱离车轴。幸亏车内人员没有受伤。14时56分,清障车将轿车拖走后路口恢复正常交通。15时,第一辆恢复通行的轻轨驶过。

  据看守道口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他发出了禁止车辆行人通过的禁行信号,但轿车突然左转,轻轨司机急踩刹车,还是因惯性撞上了。轿车司机梁先生说,当时他以为工作人员发出的信号是让他正常通行,所以他照常左转。

  (请张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