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吃午饭 娃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1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崔颜锋 实习记者 王欢) 昨日16时许,一辆120急救车停在了长春市湖光小区新启蒙幼儿园门口,几名老师抱着一群孩子们冲上车。这些孩子有的捂着肚子,有的嚷嚷头晕。

  昨日16时45分,吉大一院儿科诊区,新启蒙幼儿园送来的孩子正在接受治疗。据了解,送往医院的22名孩子是在吃完午饭后,才出现不良反应的。幼儿园老师说,中午为孩子
做了土豆丝、白菜炒蘑菇,主食是米饭。但问及孩子吃的是什么蘑菇?该老师回答:不知道。

  据了解,该幼儿园是个体经营的,有三四十个孩子,此次中毒的孩子年龄大多在3-5岁。

  17时许,孩子家长们先后赶到医院。记者一直没找到幼儿园校长,而校长丈夫却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据医院副院长牛俊奇说,可初步断定孩子是中毒,但原因还不能确定。截至昨日21时,绝大多数孩子已出院。

  长春市朝阳区卫生监督所得知情况后,马上赶到医院进行调查。该所综合办公室曲某说,蘑菇中毒可能性非常大,但不排除因食物不卫生导致细菌污染,具体原因仍在调查。(请程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