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钢条飞入轿车后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傅强

六钢条飞入轿车后座(图)
)昨天中午11点多,南山疗养院外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货车紧急刹车,车上的钢条飞出直插入前面的黑色尼桑车后座。幸好车后座没坐人,没有造成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间隔有三四米,6根钢条从五菱小货车的货车厢顶部飞出,另一端直接插入黑色尼桑的后座,尼桑车后窗破了一个大窟窿。

  小货车司机说:“当时我车开得并不快,刚拐弯过来,一辆公交车从外道开了过来。为了避让我拐到内道,看到前面的尼桑车赶紧刹车,哪想到车厢里的钢条却飞出来,直插尼桑车后车窗。”

  报料人 杨先生 奖金 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