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电缆被保安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晚11点多,一名小偷进入湖明路一工地上偷窃电缆,得手后被6名保安发现。保安将他摁倒在地,用铁棍猛打小偷,其中还有人用刀,砍伤了小偷的肩部和腿部。

  记者在中山医院见到了这名小偷,他告诉记者,他姓黄,今年20岁,是贵州人,来到厦门半个月了,虽然有熟人的电话,但一直没有联系上。带来的钱都花掉了,小黄身无分
文,每天都吃不饱饭,住在桥洞下面。

  昨天晚上,小黄实在饿得慌,便想到去工地上偷点电缆,换点钱买一张回家的车票。他来到湖明路上的一家工地上,偷偷爬到里面,偷了20多米电灯电缆。正当他得手后要回家时,工地上几名保安发现了他,便追了上来。

  而旁边物业小区的保安发现后,也加入到追赶的行列中,小黄跑不过那6名保安,被他们摁倒在地上。随后,有的用棍子打他,还有的甚至拿出刀,砍在小黄的右肩部和右小腿上。

  记者看到,小黄身上伤痕累累,背上有几处红印,肩部和腿部的伤口都有流血。小黄躺在病床上,忍不住地瑟瑟发抖。医生说,小黄没有生命危险,但还是要做检查,查看一下有没有内伤。那几名保安已经被嘉莲派出所带回审问调查。

  报料人 张女士 奖金 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