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锁难为如厕老伯 被困近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困近半小时后,老伯方被人砸门“获救”

  本报讯实习生彭文怡、记者童雯霞报道:近日,家住海珠区沙园新村西基东路的胡老伯到厕所方便后,却因为门锁无法打开,被困近半个小时,才被人砸门而“解救”。

  当天下午6时许,将近70岁的胡老伯在家里厕所方便,随手锁了门。完事后,本有残
疾的胡伯拄着拐杖准备开门,可奇怪的事发生了———厕所门打不开了!胡伯家的这道门装的是球锁,胡伯费尽全身力气,又拧又转,就是奈它不何,球锁丝毫“不为所动”。

  着急的胡伯叫他老伴帮忙,老伴闻声赶来,从门外用钥匙试图开门,可折腾半天也未见效。无奈,老伴叫来邻居范伯帮忙,范伯与门锁一番较劲,砸坏球锁可门还是没被打开。范伯只好将门缝上的螺丝拧下,才将门卸下,困在厕近半个小时的胡伯终于出来了。

  “真不知道这门锁是怎么回事?门是年前才装的,至今才不过3个月,现在又得重新装了。”饱受被困之苦的胡伯望着仅剩门框的厕所“门”一筹莫展。

  (报料人范先生,四等奖5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