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怪女横卧马路小记者求援 警笛声吓跑“熟睡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8:53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昨天中午13时许,在市区南山路烟台十中附近,一中年妇女长时间枕着挎包,头上覆盖风衣帽,横卧马路中间,其反常行为引起行人围观。

  刚好路过此地的烟台晚报小记者、双语小学学生林哲民见状,遂拨打记者电话求助。就在记者前往现场的途中,接到群众报警的派出所民警鸣警笛前去解救。奇怪的事发生了,听见警报声,“熟睡的”女子翻身爬起,快速离去。

  林哲民对记者说,3月份,他成为了烟台晚报小记者,看到这情况,就是想发挥记者的热心肠帮帮这位阿姨。

  据围观市民介绍,该女子可能是精神上受到挫折。(何晓波 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