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一面包车深夜穿越火车道与火车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8:55 青岛新闻网

  

省城一面包车深夜穿越火车道与火车相撞(图)

  本报4月15日热线消息14日夜里,在省城白马山南路西头,一辆面包车穿越火车道时,与一辆火车相撞。幸好面包车上的5人都没有大碍。

  15日零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火车横在路中间,一辆面包车挤在火车和一
根电线杆之间,汽车后半部分几乎全部被轧在火车轮下,已经面目全非,车内一片狼藉。

  据目睹整个过程的附近某单位门卫介绍,大概在夜里11时20分许,当时火车道西侧的挡杆落了下来,而东侧的挡杆则没有落下来,面包车从东向西行驶,到了火车道跟前也没有停车,恰巧一辆火车从北向南行驶,两辆车就撞到了一起。

  一名小伙子告诉记者,面包车上一共坐了5个人,当时他坐在后排,撞车后面包车车顶被掀开,他只是腿被碰了一下。(记者鲁超国戴伟摄实习生刘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