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变态男子杀死邻家女孩后企图食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5:42 重庆时报

  在电影《沉默的羔羊》中,心理变态的吃人魔汉尼拜尔博士让很多人不寒而栗。然而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却真实地发生了一起吃人案件。该州警方15日宣布,一个失踪小女孩的尸体在她邻居家里被发现,而这名邻居却意欲将女孩分尸后吃掉!

  浴缸现女尸

  据报道,死者名叫杰米·罗斯·博林,住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珀塞尔,和26岁的杀人嫌疑犯凯文·雷·安德伍德是楼上楼下的邻居。

  上周三,博林最后被人看到是在珀塞尔的图书馆,之后她就失踪了。警方接到报警后在她家附近设立了检查岗。当安德伍德驾车经过检查岗时,由于举止反常,引起警方的怀疑。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随后将他带走审讯。

  随后,警方在他卧室的厕所内的塑料浴缸里发现了杰米赤裸的尸体和一条浸透了鲜血的毛巾。

  犯罪手段凶残

  初步尸检报告显示,杰米头部遭到钝器殴打头部,最后窒息而亡。当地警察局长表示,警方认为,凶犯用木切肉板击打她数次,然后用手捂住她的嘴将她闷死。令人发指的是这个年仅十岁的小姑娘死后还遭到了性侵犯。

  俄克拉荷马州调查局从安德伍德家中搜查出了一把短匕首、一把锯,烤肉用的扦子、一个切肉板、一个行李袋、一台电脑,以及一盘连环谋杀录像带等。当地警方透露,安德伍德作案的动机可能是在绑架人后实施强奸、虐待,然后杀人,割下人头,流干血液,以待吃肉。

  凶手面临死刑

  检察官认为杰米被杀一案是他见到最为“可憎和凶残”的罪行之一,并认为这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准备数月的有预谋有计划的犯罪。此外,警方相信,安德伍德在把魔爪伸向杰米之前,还曾经计划袭击过其他人,包括一名妇女和一名5岁男孩。该楼的物业经理透露,安德伍德一直喜欢站在室外看儿童玩耍。

  目前,安德伍德已经被押进麦克莱恩县监狱,罪名是一级谋杀。检察官准备在4月17日对他提出起诉,并要求判处死刑。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