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与加拿大斯德克国际集团“联姻”(4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4月15日,我市与加拿大斯德克国际集团在玉林宾馆召开座谈会,并签订了经济技术合作协议。市领导连友农、罗维鸿、陈玲,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李德力、多伦多市议员凯利以及加拿大斯德克国际集团总裁、加中科技交流中心主任许哲群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连友农向加拿大客人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连友农说,
玉林是一座新兴的城市、开放的城市,坚持改革开放、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是玉林一贯的发展方针。希望加拿大朋友在玉林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玉林;也真诚欢迎更多的加拿大朋友到玉林观光旅游、探亲访友、投资置业。

  随后,玉林市商务局与加拿大斯德克国际集团签订了经济技术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包括:农业开发及生态农业、农产品市场开发管理、城市生态建设及环保中小企业战略规划、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公务员领导力开发、公共管理政策和规划工业开发区发展规划。

  双方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经济技术合作:一是定期人员交流。二是定期信息交流。三是项目和技术合作。四是教育和人才培训。同时,加拿大斯德克国际集团将根据玉林市的专业技术需求,组织玉林市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赴境外培训。

  新闻链接:斯德克国际集团是一个从事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咨询和贸易的企业,下属机构加中科技交流中心为中国政府认定的境外培训基地,实施中国各级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事业管理干部赴境外的专业和管理培训项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