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车欠债不还钱 倒车碾死修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5 云南日报

  赖账司机惹下大祸还逃了

  

修车欠债不还钱 倒车碾死修车人

  死者父亲很伤心

  一名货车司机欠下650元修车款,再次修车时不但不还钱,还邀来4名男子将修车店的人打伤,并将堵在车后讨钱的新郎倌压成重伤抢救无效身亡。昨日下午,昆明市一修车店前发生了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王敬海一家都是河南人,儿子王鹏今年23岁,春节前才在老家结了婚,来昆明才3个月。张某和王师傅父子是老乡,王师傅和张某的舅舅还是熟人。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东风货车停在昆明市小石坝阿拉乡的宏远汽配店前,隔壁的王敬海一眼就认出开车的就是两个多月前在自己店里修过车的张某,他欠下的650元修车费一直未付。于是他和儿子王鹏就来找张某索要欠款。

  在索要中,王师傅父子与张某发生了争执。随后,张某邀约来4名男子,强行要开车离开,争执中张某将王师傅打伤。为了阻止张某,王师傅站到车后阻挡,王鹏还躺到货车左后轮后面约两米的地上。当天11时30分许,张某跳上货车强行倒车,直到听见呼喊声后,张某才停下车,而此时货车后轮已经压到了王鹏的左腹。随后,张某趁乱逃离了现场。

  见躺在地上的王鹏伤势逐渐加重,呼吸也逐渐衰弱,心急如焚的王师傅来不及等120急救车赶到,决定用辆面包车送儿子去医院,由张某邀约来的一名男子开车。12时许,面包车开到小喜村收费站,刚好碰到赶来的120急救车,王师傅和同车亲友将王鹏抬下车,急救人员现场对王鹏进行抢救。但因王鹏被货车压伤导致内脏破裂,120急救人员确认他已死亡。

  昆明市交警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小喜村收费站,对王鹏的遗体现场勘查取证。目前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追查。

  张 扬 实习生张 洁/文记者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