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站街女拉客不成叫来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被害人说:我被拖了几十米,边拖边打

  本报讯 (记者 傅强) 站街女拉客不成,恼羞成怒,叫来同伙殴打、抢劫。13日晚上9点40分,丘先生路过湖滨六里时被打了一顿,至今还心有余悸。

  丘先生说:当时,一浓妆艳抹的站街女上来搭讪:“先生,来按摩啊?”丘先生说
:“我不按摩。”站街女说:“不按摩你来这干吗?”丘先生说:“我来这关你什么事?”站街女听了,开始破口大骂,操起一旁的木棍就朝丘先生身上扔。

  丘先生赶紧快步走开,没走几步。身后冲出4名20来岁的年轻男子,4个年轻人抢走他的小灵通,一脚一脚朝他的脸上猛踢。不一会儿,丘先生的面部、头部都肿了起来,嘴里也开始吐血。随后,年轻人又要把丘先生往小巷子里拖,途中,丘先生一直在呼救:“抢劫、打人了!”但是周围的人都不敢帮忙。

  拖了几十米后,丘先生看到一小区的保安岗亭,里面有人。他拼命地拽住小区的自动伸缩门,大声向保安求救。4个年轻人朝着丘先生身上踢了几脚就跑了。拖拽过程中,丘先生的夹克被抢走,衬衣也被撕破。

  经诊断,殴打造成丘先生脑震荡、嘴唇破裂、缝了3针,左腰、背部软组织挫伤。

  据附近卖烧烤的小摊贩说,那天晚上的确看到有几个人拖着一个人打。保安也说,很多人都看到,一个人被追着打。那人跑到我们岗亭外面,才逃过一劫。

  警方已开始调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