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刀架脖出租司机自救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47 法制晚报

  昨晚8时许到丰台一小附近送客突遇乘车人抢劫受伤后打开车门挣脱

  

  身有7处伤痕事后警方在丰台大桥附近找到失车出租公司:将按工伤对待

  本报讯(记者仲玉维)昨晚8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丰台一小附近,被车上一名男乘客用水果刀“架”着脖子,企 图抢劫。出租车司机自救脱险,被刀扎伤留有7处伤痕,并无生命危险。

  昨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丰台医院外科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出租车司机躺在床上,两只手的5个指头已被包扎, 正在输液,脖子处的几丝血迹已发干,其衣服上还留有血迹,一名警察正在为其做笔录。

  “那人坐在后面,突然用刀架着我的脖子,说‘抢劫’,幸好我用右手托着下巴,左手马上打开了车门。”该尉姓司 机介绍说,在挣脱过程中,伤及了两手且背部挨了一刀。

  他告诉记者,那名男子30岁左右,从木樨园上车后要求去丰台一小附近,事发后,他在跑出车后马上报警并与出租 车公司联系,那名男子随即将车开走。

  昨晚,该司机所属的蓝翔出租公司的负责人及同事也来看望他。

  警方接警后,在丰台大桥找到了该

出租车,但没有发现任何人,直到凌晨零时15分,警方做完笔录。

  医院大夫称,7处伤痕已缝了20多针,并无生命危险。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女士

  上午追访

  司机有保险将按工伤对待

  今天上午,蓝翔出租车公司经理助理表示,司机是上了

医疗保险的,在工作中遇害将按工伤对待。

  该助理同时表示,车份儿钱也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凶手在逃警方仍在追查中

  丰台镇派出所民警表示,警方查找到出租车时,凶手已逃跑,目前警方仍在对凶手进行抓捕。警方提醒,出租车司机 在夜间拉活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尽量少去偏远的地方及黑胡同,遇到危险应随机应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