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方纠集多人互殴引出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47 法制晚报

  因所售商品与顾客发生纠纷双方纠集多人互殴引出命案

  西单华威大厦内看摊人剪刀扎死人

  本报讯(记者李奎)“他们一拥而上打了我,我就顺手把口袋里的剪刀拿出来了……”今天上午,王汉刚在市一中院 为自己辩护说。

  据检方指控,去年8月19日,在西单华威大厦经营的高峰时段,看守摊位的王汉刚与顾客发生纠纷后,竟用剪刀扎 死一人,扎伤两人。

  “我没有纠集别人,我记得扎在被害人的腹部。”王汉刚辩解说,尤某当时从后面使劲拽他的头部,他无意中摸到在 口袋中的剪刀便扎了对方。

  “这把剪刀是我工作时用的,不是有意携带的。”王汉刚说。

  听着王汉刚的陈述,被害人尤某的父亲趴在桌子上大声痛哭起来。

  李兵也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带至法庭受审。针对检方的指控李兵供认不讳,他说:“我看见尤某的时候,地上有很多血 ,我跟他说话,但他已经说不出话来……”

  截至发稿时,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情回放

  2005年8月19日14时许,在本市西城区西单华威大厦四层东区A3摊位,王汉刚因所售商品问题与李兵的妻 子巫某发生口角,李兵闻讯后在该摊位前与王汉刚发生争执、厮打。

  后王汉刚纠集王某、“二胖”(均另案处理),李兵纠集尤某、李某等多人,于当日17时许,在该大厦四层滚梯旁 再次发生互殴。

  王汉刚持剪刀猛刺尤某胸部,致尤某死亡,并将李兵、李某扎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