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失恋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幸被警察消防员强行破门救出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报道:昨天下午2时许,一年轻男子疑因失恋导致精神不稳定,企图引爆煤气自杀。经警察及其前女友长达四小时苦苦劝说后,仍不见放弃自杀念头。后警方采取果断措施,破门将该男子救出并带走作进一步处理。

  事发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一小巷民居。一男子将自己锁于屋内,声称要放煤气自杀。据了解,该男子年约28岁,外地人。据附近一家沐足店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2时他就听说该男子要开煤气自杀,房东劝说不成,赶忙报警。警察在下午2时10分赶到现场,对该楼附近的小巷进行封锁。之后一辆消防车赶到,消防车用水喉对着三楼房间猛喷。事后记者在小巷口见到一大一小两个煤气瓶,据说就是该男子当时在屋内声称要用来引爆自杀的煤气瓶。消防人员和警察将他解救出来之后,为了安全也把它们搬了出来。房东正请锁匠修理已被撬坏的门锁。其对记者的询问,概不回答。

  据附近路边一水果贩说,警方到场后经多方努力找到了该男子的前女友,让该女子协助劝说,但仍未成功。最后警察在该男子作出跳楼举动的情况下撬门冲进房内,将该男子解救出来。(报料人周先生,三等奖10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